尉迟

风情 异梦

  【忽然的灵感……】【完全不会写】

  【花了两个小时写的哈哈哈哈哈】

  【背景架空:风情两人是某异物收容所的特工?(差不多这样的设定哈哈哈哈哈)】

  【ooc归我】

  侧身避开如同暴豆般的拳雨,慕情似猫儿一般闪入高大墙体,背后顿时是砰砰闷响,碎裂声细不可闻间撕裂整个墙体,他不得不弓腰,右手甩出刀花横劈扫开碎石。

轰然间碎石炸裂,慕情在空中顺势扬起刀锋,擦着寒风瞬时挑起数块碎石,腕间发力就看见暴雨如花般的石块如子弹般稳稳击向那只咆哮的异兽。

“轰!”耳边嗡鸣烟尘四起。

“呼。”

慕情落地,眉头依旧微微皱着,淡薄的脸没有什么太大的起伏,他冷冷地望着烟雾中央,身子紧绷。

冷冷阴风没由来攀上心子骨,谢怜拧眉观察,下一秒却见一块断垣残壁冲破烟尘,直直地砸向慕情。

沉色,慕情显然有所准备,紧绷的身子忽然发力,在原地瞬间只留残影,没听见声响只见到刀锋闪寒,断垣残壁瞬间变成碎片四散激起烟尘,缭绕四周。

异兽或许是点满了防御,一套攻击下来仍中气十足,咆哮着站起来,血红大眼扫视着四周,寻找着让自己痛苦的虫孑,却只见得四周一片烟雾,见不到人影,心中震怒随手一挥,嘶吼出吼砸向地面,深坑猛然而出,裂缝如蛛丝蔓延,仿佛死神的猎网般s探入烟雾。 

“嗖嗖!”

刀锋擦凉闪着寒光划破长空,瞬间割裂开烟雾,无数锋芒掠出,刀光间那异兽只觉得眼前一瞬间闪花,接着呆愣原地。

他那笨拙的身体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反倒是微微横眼便看到了那个让他厌恶虫子正收起刀锋,黑曜石般的眸子无光,就这么直直看着他。

那张脸实在是太他妈的恶心了,异兽仰天发出尖锐咆哮——一次又一次,每次都是那种胜券在握的模样,说到底是没把他放在眼里吗?!

他巨大的身子微微抖动着——

慕情依旧没动,挽刀,他静默。

荧幕前,风信和谢怜站在一起。

旁边也有几个小兵看着这如同山般的拳头就要砸到慕情身上了,一愣,忍不住叫出来:“他怎么不躲?这下一击会死人的吧?”

谢怜却是淡淡地笑着,拿起沏好的茶,喝了口:“不会。”

?小兵呆愣,下一秒听得——

“轰!!!”

瞬间的,几乎是在异兽动起身子的那一刹,他的恶心四肢变成血沫向四处摔去,腥臭的鲜血喷射如同忽如其来的暴雨一般砸在地上积出暗红色的血坑,雨中飘散肉沫夹杂着银白色的骨头碎屑,好似一片鲜红星空中的点点白色碎星。

慕情

甩刀,入鞘,慕情不知道何时撑起了伞,此刻于伞中,白皙的脸庞耀黑的眸子,他面无表情,扭头离去。

“慕情好像实力又进步了,”谢怜扭头笑吟吟,“上次测试也是接近满分呢。”

“哦,”风信拧眉又松,他风轻云淡般抱胸哼道,“我实力肯定不比他差,要说怎么的也得是高他一成,再说了他小孩子心性,这几日估计是看我在前面遥遥领先他心中不爽赶忙加急苦练罢了……”

谢怜刚想说什么,忽然有像吃了爆炸糖一样,眼角弯弯,端起茶壶抿了起来,没说出话。

风信:?你抖什么抖?

他看着谢怜忽然表情变得奇怪,就好像在憋笑,莫名奇妙的他刚要说什么就听背后——

“你说我偷偷练?”

慕情的声音拔高,清清冷冷的声线此刻在风信背后响起,风信只觉得背后一寒,这声音就好似有女鬼附在耳边说要和风信一夜春宵般刺耳。

“我操了!”风信跳开,“你什么时候来的?”

慕情拍拍身上的灰,冷道:“就刚刚。”

他忽然扯起嘴角,语气忽高忽低,阴阳怪气道地睨道:“前些日子出任务顺手救了某人一下,以为会大恩大德不胜感激,结果呢?”

“我小孩子心性?”

“心中不爽?”

“私下里偷偷加急苦练?”

慕情每说一句就会往前踏出一步,手指点在风信胸膛上,嘴上功夫不饶人:“呵,毕竟是我们风信,这种事情想来想去也只有你能做到了。”

“你!”风信不知道为何会被他轻巧的之间轻点点到身体往后退却,想要骂出声却半晌只得出一个字眼来。


该说不说慕情话难听但是前些天确实是救了一把风信。

那天可是大雨滂沱啊,风信难得在市区执行任务,还是那种普普通通的调查任务,以为出来看一圈标定地点就可以回去了,结果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天旋地转,整个人好似被扔进了洗衣机里一样,来回翻搅,稍微平定下来后风信发现他被关在里一个未知的空间里,于是他猛然道坏了!

遇到异兽了!

这异兽所造的空间呈现出来的是一望无际的白色,白的缄默,风信看着头疼,不知道为何,他总觉得困倦无比。

虽然是剧烈的忽然的翻滚,但以风信的身体素质是不会有多大的影响的。

但是为什么这么困风信是觉得脑子里塞了浆糊,困倦的上下眼皮快要黏贴在一起了,这种感觉就好像有三个慕情在他耳边背他那些冗杂的书本知识要点一般。

到底是这个杀伤力强还是慕情的读书声杀伤力强呢?

风信没由来地想着。

几番眼皮子抽搐挣扎后,风信支撑不住了,爬起来准备找出口却发现无法行走,走一步都要强打精神。

在一番挣扎后风信还是倒地了。

倒地前风信还是庆幸自己得出来一个结论,没有浪费刚刚那么久的时间和体力。

哦对还有在浆糊中的倔强的暴风脑力。

“我宣布还是慕情厉害。”

“根本不困。”

“啪嗒!”风信说完这句话就倒地晕过去了。

再次醒来的风信只觉得右脸火辣辣的疼,然后是雨水掉落脸上的冰冷。

风信打了一个寒颤,彻底的清醒了。

天上还在落雨,只不过变成哒哒的小雨了,阴沉沉的浓雾里慕情接过手下递过来的伞,撑起来,他道:

“傻子,你要睡到什么时候?”

“……”

“执行调查任务差点丢掉小命,”慕情浅唇开开合合,眉头扬起,好似在笑,“不愧是我们的风大长官,这可是在自家手下面前狠狠长脸了啊。”

他本以为风信会和他吵,结果却是没得到回应,他难以想象风信这种一点就炸的脾气能忍,诧异低头看见风信正盯着他看的出神。

“……?你有病啊看着我干什么。”

风信忽然惊醒一般:“哦,我没看你。”

你眼睛都快粘我身上了!慕情翻了个白眼,无语道:“风大长官还要在地上躺多久?是嫌自己还不够丢人吗?”

风信这才急急忙忙起身。

看着慕情翻了个白眼,转身去处理远处被数刀活活砍死的异兽,风信忽然感觉脸上莫名奇妙的发热。

刚刚他刚醒来眼神一下子和慕情相撞。

阴翳的天气,灰白的墙面,暗色的伞……慕情在一众暗色中露出袖口微敞的半截白。

蔓延着的白,然后是纤细五指,好似女人般的细嫩,接着是清清冷冷的如同伞面滴落在石柏路的声音,风信不知道为什么一阵没由来的心悸

……好白。

还挺好看……

心悸更严重了……

……等下这不是我兄弟吗?!

我对我兄弟有意思!?

我可是直男?!

话说人家是真的挺好看的……?不是是这么想的吗?!

或许我是受到那个异兽的影响呢?

一定是的!

在心底安慰自己几句,风信拍拍胸脯好似心中石子终于放下了,舒了口气。

结果在接下来几日里,他老是重复那么几个梦。

梦中总会有慕情。

而且他们做了许多……

而且每次的慕情都好像遣倦的猫儿一样,稍微摆摆尾巴,就能让风信瞬间沦陷。

而自己也会在现实慕情走过是心中没由来悸动。

肯定是那天的异兽!

去问慕情那天所获的异兽是什么,得到的回复永远是不咸不淡的:“可以控制空间的异兽,你问这个干什么?要把你在街头晕倒不堪的事情写个论文发表吗?”

自己去查,却发现档案里没有这个异兽,他找不到相关资料。

于是每晚闭眼……

……要了老命。

风信发现他喜欢上慕情了。

……

他看着眼前那截葱白的手腕,心底又是一惊,鬼使神差地,他猛地握了上去。

这不握还好,一握就很像那种霸道总裁剧里的霸总握住小娇妻打在自己身上的喵喵拳,然后自信邪魅一笑眼神拉丝说我的女人爱我就狠狠打我……

正说话的慕情:?

小兵:?

谢怜:(喷茶)(擦嘴)(微笑)

慕情觉得风信很有可能马上就把那句“女人爱我就狠狠打我”说出来了,只觉得脑子炸了,整个人呆在原地。

“你……没事吧?”慕情不知道风信受了什么刺激,但很明显他不赶快摆脱风信受到刺激的就是他了,所以阴阳的话先搁置一边,他语气放轻,小心翼翼道。

说着手也开始慢慢发力。

一番下来就发现风信太用力,慕情都有点酸痛了,而自己也是根本抽不出来。

“……”

风信忽然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那个奇怪的白色空间。

他摸着心口,刚刚这里又是一阵悸动,血液上涌,让他有些难以呼吸。

现在确实没什么感觉了。

难道是上次来到这个空间的的副作用?

四处打量,这里一望无际的白色依旧,唯一有所不同的,是面前不远处摆着一张小床,床上躺着一个人。

哪来的人?也是被困吗?我不是已经出来了吗?为什么还会来到这里?

风信莫名奇妙,他走上前去,待到看清这床上之人,风信彻彻底底地顿住脚步了——

“慕情?!”

他没忍住一声惊呼,声音不算大,床上的那人却应着声音起身。

窸窸窣窣一阵声音,床上的人坐了起来,刚刚由于这人裹在被子里,风信只能看见一张脸,现在整个人坐起来了,风信看清全貌,然后猛地倒吸一口凉气。

此刻慕情的身上缠满了绷带,有些绷带里还渗出红梅一般的血,在这纯白的世界里扎眼至极。

“?你怎么了?”脑子一热风信冲了上去,反应过来这可能是陷阱又驻足在一步之前。

床上的慕情散着头发,他扭头,抿唇看着风信。

“我好疼,风信”

“抱抱我,好吗”

他微微偏着脑袋,开口,语调少有的,或者说是风信从未听过的发软:“抱抱我,我好疼。”

他举起手,顺着动作,手臂上的绷带瞬间掺血,晕染开来,绽出红梅。

他倒吸了口凉气,但是依旧倔强地抬着脑袋,就像一只兔子般,他语气可怜:“你抱抱我。”

从未……见过这样的慕情……

风信炸了,只觉得脑子毛毛的一团糟,心口也是狂乱的痛,慕情的声音就好似勾人的妖精,抬起手来撩拨风信的心弦。

风信往后退了一步。

他闭上眼低下脑袋不去看慕情,心中依旧是抽痛,奇怪的是,这种痛渐渐的变成了燥热。

“扑通——”重物落地的声音。

脸上忽然一阵清凉。

睁开眼,是慕情。

那张白皙清秀的脸,眼角染红,浅唇抿着,唇角勾起弧度,是笑着的——风信呼吸一滞。

“抱抱我。”

他附身于耳,气息温热,吞吐在颈间,风信心悸的更厉害了,他抬眸,与那双好看的眼睛相视。

好似有什么炸开了一般,燥热化为冲动,风信抱住了怀里的人——

“啪!”

火辣辣的,右边脸发麻的疼,风信刚神游着的思绪被拉回。

“殿下?”

摇摇脑袋,风信清醒了,心悸消失,燥热消失,什么都消失,他刚刚所做的一切好似不曾发生过。

越矩,太越矩了……

暗骂自己的不是,风信抬头,就看见一众人一脸古怪的看着他,尤其是谢怜和身边的两个小兵,诧异地看着风信。

扭头,慕情正低着脑袋,捂着嘴,没有动作。

“怎么了?”风信挠挠脑袋。

慕情手腕处绯红,和刚刚怪异空间里那几朵红梅一样艳丽,风信想。

慕情忽然蹲了下来,他整个人缩成一团,好像受到了什么莫大的刺激。

“殿下?”风信看谢怜。

谢怜眨眨眼,又不解的张张嘴,最后指了指嘴巴,又指了指风信和慕情。

指尖指到慕情的时候,慕情刚好抬头,那双眼睛充斥着愤怒,可眼底藏着别的情绪,风信读不懂。

操!

反应过来刚刚做了什么的风信呆住了。

梦与现实是相通的?!

那么之前!?

“我……?”话音未落,眼前刀光一闪,慕情已经切刀砍来了。

刹步,风信扭腰极限一躲,跳开半米,还未站稳慕情又持刀而来。

风信到底是和他一起长大的,轻轻松松几下便躲开了,反观慕情,好似发急的猫,一顿乱抓,却是什么都碰不到。

闪过往自己脑袋劈的横刀,风信自知理亏,也不知道怎么面对慕情,给他一个解释。

而谢怜早带人跑路了。

“你他妈的……”慕情几番没能打到,又气又急,最后一扔刀,站了会,冷静下来了后,道:“行,这次就算是给你占到便宜了。”

“梦境和现实是相通的。”

风信没由来的一句,慕情歪歪脑袋:“啊?”

“那么我之前?”风信看着慕情。

“什么之前。”慕情一噎,继而道,“风大长官,你是要说你之前还有什么沾花惹草的事故是吗?”

他冷哼一声,捡起刀,却忽然被人大力地掐住手腕,逼迫地让慕情与其对视。

“你根本没有反抗是吗?”

风信说这话靠着慕情十分近,温热气息喷洒,带着点凉意,骚得慕情脸庞发痒。

慕情渐渐地瞪大了眼睛。

“你说什么?”

“梦里,你和我做的那些荒诞事情。”

记得清楚的,每次都是慕情在先玩火,在梦里花样不断。

每次都能勾得风信要死不活。

慕情忽然涨了脸:“你在说什么,我怎么知道你的……”

“档案室的资料,你藏起来吧?”

“你不想让我知道是吗?”

“你是喜欢我的对吗”他迫切地想要知道自己的答案。

慕情微微歪头,咬唇,不言语,脸却涨的发红,就像梦里一样,风信看他这幅样子快被可爱死了,道:“看来不是了,那我走了。”

他转身离开,袖口却在下一秒被紧紧拉住。

“是”细不可闻。

慕情一直认为风信不会喜欢他,毕竟他性格那么别扭,很多人都说他是个淡漠的,没有什么情感。

  只有他自己知道,脆弱外表下那颗炽热的心,诉说着无法表达的爱意。

它是空虚的也是充盈的。

灯光微烁,一片寂静下,是拥抱,热烈的吻。

评论(3)

热度(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